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Happy Mother's Day 新品1雙85折/2雙8折

反仿冒網站,為確保您的消費權益請認明官方授權通路

IQUSHION 輕量夾腳拖鞋  隨心挑選你的夏日美鞋

涼拖鞋再進化!人體工學專家認為,坊間的涼拖鞋會對足部造成負擔,太過扁平的鞋底無法提供支撐。

FitFlop iQushion™ 戲水鞋的智慧彈力中底,足跟緩衝墊和足弓支撐,有效舒緩行走時的足底壓力。
現在就入手一雙!妳會了解為什麼我們總說,穿過FitFlop的涼鞋妳就回不去了!

SHOP NOW

哪雙最深得妳心?
還是妳每雙都想要! 就舒適性而言,沒有哪雙鞋能在舒適性(或是可愛度)勝過FitFlop擁有專利科技的夏日戲水鞋。
除了擁有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完美支撐性外,穿上去又多了份性感!想好要哪一款沒?是水鑽的、素色的、有後帶的,還是「我全都要!」

 — 華麗閃耀 多彩水鑽系列 —

 — 清涼剔透 繽紛果凍色 —